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创始人G胖:「半衰期:爱莉克斯」将激励更多V社单人游戏研发

科技 93913网 2021-01-22 17:22

 

Valve创始人G胖:「半衰期:爱莉克斯」将激励更多V社单人游戏研发

根据UploadVR报道,V社创始人Gabe Newell近期向新西兰媒体1 News确认,Valve目前“仍有自研游戏正处于开发阶段”,未来将会正式公布。但被问及其中是否有一款内部代号为“Citadel”,传言将支持多人合作与VR模式的「半衰期」系列作品时,G胖仍维持了一贯的发言风格,声明他“不知道什么是Citadel”。

同时,G胖也拒绝了对「传送门3」或「半衰期3」发表任何评论。

V社正在研发的新游戏将很大可能仍是单人游戏。在谈到去年发行的「半衰期:爱莉克斯」时,G胖表示:“「半衰期:爱莉克斯」是一款很棒的游戏。V社通过这款游戏拾回了单人游戏的研发,并且在公司内部创造出更多动力来做更多的尝试。“

不过G胖并未透露这些游戏是否支持VR。几年前,G胖曾经向媒体宣布V社有3款VR游戏正在研发中,但是「半衰期:爱莉克斯」推出前后,V社表示这三款VR游戏的研发成果已经融入到了「半衰期:爱莉克斯」这款半衰期游戏的前传中,因此下落成谜。

2020年,Geoff Keighley推出了「半衰期:爱莉克斯-Final Hours」,记录了V社开发「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始末。其中提及了从2018年起,V社就在进行一项“最高机密“项目的研发,同时V社不少员工也期望能够继续推出「半衰期3」游戏。不过,该秘密研发的游戏大概率将会是一款PC和主机游戏,不适用于VR。

「半衰期:爱莉克斯」将不会是V社VR游戏研发的终点。「半衰期:爱莉克斯」研发团队成员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该作研发的完成,接下来面临挑战的将是Valve的硬件团队。这也意味着,Index的下一代产品将会决定V社是否会在VR游戏的研发上投入更多精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