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Exynos 2100即将登场:5nm工艺制程 Galaxy S21首发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1 14:03

1月8日消息,三星官方推特发布预告片,预告2021年Exynos首场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12日举行,届时Exynos 2100正式登场。这款处理器定位旗舰,将于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进行一波正面交锋。

根据相关爆料,三星Exynos 2100采用5nm工艺制程,并且两颗芯片都有超大核(ARM Cortex X1)、大核(ARM Cortex A78)和小核,采用“1+3+4”三丛集架构。

消息人士透露三星Exynos 2100拥有更好的能效比,对手机的续航和散热性能都有一定的提升。

三星Exynos2100将由三星GalaxyS21系列首发,官方已经确认新品将在1月14日发布具体表现怎么样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