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推出老年人一键叫车小程序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1-23 14: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22日,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正式在全国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暂定名为“滴滴关怀版”,同时从1月25日起在试点城市开通电话叫车热线,并根据用户反馈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采用大字号,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在子女、社区工作人员及其他亲友的协助下注册并进行首次实名认证。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为老年人提供10个常用地址,可提前输入超市、学校、子女住址、医院等场景的地址。当老年人有出行需求时,只需打开小程序-选择常用地址,即可呼叫滴滴快车。

滴滴还成立老年人打车电话热线,提供“电话叫车”服务。经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实名认证、设置常用地址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拨打滴滴老年人打车电话热线,即可由平台代为呼叫出租车(快的新出租)。叫车成功后,平台会向叫车人发送短信,提示车辆信息及预估到达时间,并通过电话联系叫车人。考虑到老年人不同的支付习惯,滴滴提供线上支付及现金支付两种支付方式:呼叫滴滴快车可采用线上支付,呼叫出租车可采用现金支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