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朋VR将发新品,加速布局全球教育培训市场

科技 93913网 2021-01-23 11:32

有消息称,大朋VR将在2021年推出迭代产品,视为现有E3系列的全新升级。同时,也会针对全球教育培训市场,推出一款高性能一体机。这将会成为大朋VR新一轮融资之后推出的第二波新品。

据了解,全新E系列新品将提供“无可比拟的舒适感”,这意味着产品将进一步迷你化,同时视觉效果也将更优秀,更适用于多频次使用的场景。而新款高性能一体机,则会侧重于产品性能的提升,是大朋VR对海外培训市场的进一步部署。大朋VR在2020年已经与海外众多国家的众多教育培训企业达成合作,例如ComixV,Veative,VRunch等等。此次产品的更新,会带来更多VR+教育合作的可能性。

大朋VR将发新品,加速布局全球教育培训市场
大朋VR将发新品,加速布局全球教育培训市场

根据IDC发布的数据表明,疫情背景下“宅经济”的出现,使得VR在B端和C端同时拥有了更现实和迫切的入口。11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各级政府要利用新技术、新渠道开拓国际市场,充分运用5G、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大朋VR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节奏已经逐步加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