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nvisics与松下合作,2023年量产搭载AR HUD技术汽车

科技 93913网 2021-01-12 11:05

 

Envisics与松下合作,2023年量产搭载AR HUD技术汽车

据TechCrunch报道,AR HUD技术公司Envisics日前宣布与松下汽车电子系统(Panasonic Automotive Systems)合作,开发并商业化可用于轿车、卡车以及SUV的AR HUD技术——Panasonic HUD,并预计2023年量产搭载该技术的汽车。

Envisics CEO Jamieson Christmas表示,松下在光学设计以及汽车元件供应的经验,加上Envisics的AR光学技术,有望推动AR HUD打开主流市场。未来Envisics还将与其他公司继续合作,除了导航功能外,Christmas还看好娱乐、视频会议、夜视等场景,当然前提是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快速发展和应用。

Envisics与松下合作,2023年量产搭载AR HUD技术汽车

据悉,AR HUD主要是通过两种方式实现:几何光学和数字全息。Envisics的数字全息技术利用最先进的全息图实现方法,同时结合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和导航等技术,可提供软件定义的广阔视野,而不需要额外的光学设备,大大降低了硬件体积,因而更适合下一代AR HUD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Envisics宣布获得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摩比斯、通用汽车集团旗下风投General Motors Ventures、上汽集团、Van Tuyl Companies等投资方参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