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升级GPU Turbo X,荣耀V40带来强悍游戏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24 17:23

2021年的第1个月,在万众期待中,品牌全新升级后的荣耀推出其首款新品——荣耀V40。正如产品Slogan“前所未感”,荣耀V40在外观设计美感、屏幕观感和触感等方面,都拥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在影像能力、游戏性能、续航快充速度等令人印象深刻。

特别是在游戏体验方面,荣耀V40将荣耀多年的创新技术和行业通用芯片平台进行了融合,充分发挥硬件平台的潜力,加入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Hunter Boost猎人游戏满血引擎、超感触控引擎等三大创新科技,以软硬件协同优化,带来沉浸式、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软硬件协同优化,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全新升级

智能手机的游戏体验,性能是基础,芯片是硬件保障。荣耀V40搭载了旗舰级芯片,足以轻松应对目前主流的手游。同时,我们也都知道,单纯依靠硬件的堆砌是无法使其完全发挥出实力的,还需要软件方面的协同才能火力全开。依托多年持续的研发投入,荣耀拥有深厚的芯片调校技术积累,并有多项软硬件协同创新技术。

这次,荣耀V40带来了全新升级的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打破了以往游戏画面渲染一味是提升GPU性能的思路,对游戏逻辑处理和渲染处理全局优化。通过AI模型全局感知优化画面质量,降低图形处理总负载,同时对GPU/CPU之间的资源调配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做到更加高效的图形渲染,游戏的帧率更高,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新加入的Hunter Boost猎人游戏满血引擎,可以在在游戏助手中开启,可让芯片能以全频满负荷的状态全速运算,充分释放芯片的能力。

通过主流手游实测,在《和平精英》中,平均帧数达到88.8帧,且没有严重掉帧;最新的《使命召唤》游戏,在高画质模式下,拥有59.6帧的平均帧率。

视觉触觉听觉皆出色,全面提升游戏体验

荣耀V40配备6.72 英寸 80°超曲OLED飞瀑屏,像素密度达到视网膜级别的 440 PPI,支持10 亿色原彩显示,带来清晰明亮、色彩过渡细腻的游戏画面展示。

游戏的发挥,还有赖于手机的“操控手感”。荣耀V40内置超感触控引擎,通过AI算法实现芯片级触控响应,使得120Hz屏幕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完美配合,屏幕响应速度更快,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快人一步,连招、惊喜走位得心应手。

为了打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荣耀V40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低音沉稳、高音清亮,为游戏和电影场景带来环绕立体声体验。可以说此次荣耀震撼发布的荣耀V40,以创新的软硬件协同技术,在游戏体验上表现强悍,将助力年轻玩家们在游戏世界纵横驰骋,肆意发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