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V40搭载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京东已开启预约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3 11:26

前几日,荣耀在微博官宣了2021年首款新品V40,将于18日发布,这是荣耀品牌正式独立后的首款产品,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目前,京东已开启荣耀V40预约活动,预约还可以参与抽奖赢荣耀30等好礼,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了解详细信息。

今天,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V40的首个亮点,正式开启了新品预热,一种颜色,也有亿万种表达。荣耀V40搭载了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带来前所未感的色彩体验。从宣传来看,这次V40的屏幕也是荣耀手机迄今为止最高规格的一块屏幕,它拥有更细腻的色彩显示,让我们在日常使用时观感更好,喜欢用手机追剧、追综艺的小伙伴们,记得定好闹钟哦。

近几年来,荣耀品牌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强悍的产品性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2020 年初,荣耀陆续发布了荣耀 30S、荣耀 30 系列新品,成为 5G 市场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随后,荣耀手机进一步挖掘消费者需求,推出荣耀 X10、荣耀 X10 Max、荣耀 Play4 系列等兼顾独特性与性价比的手机,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5G生活。

前不久,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会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与京东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购机体验,京东手机先后推出30天无忧退、1小时达、先用后付、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5G购机补贴、以旧换新等43项放心换服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保障,让消费者放心换新机。未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机需求,京东也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优化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