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如何保养小狗吸尘器

科技 pchouse 2021-01-25 10:54

现代家庭都会添置一些高科技家电,如吸尘器。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众多,如小狗吸尘器。小狗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应该如何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小狗吸尘器的问题。

一、小狗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小狗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吸尘器电机高速旋转,从吸入口吸入空气,使尘桶内产生一定的真空,灰尘通过刷头配件、主吸管进入尘桶内的尘袋或尘格中,灰尘被留在尘袋或桶身内,经过滤器过滤后的空气进入电机,然后经电机流出。

过滤材料一般采用HEPA(海帕)过滤器的方式,透气度较低,且过滤更干净更安全。海帕是舶来品,它是一种高效过滤器,可以将极小的灰尘挡住,效率达到99.97%,透气度是较低的,因此都做成波浪形以增加透气面积,可反复清洗。而无纺尘袋或纸袋的过滤材料比较理想,用到一定程度后可即弃,卫生又方便。

二、如何保养小狗吸尘器

1、机头不能进尘、不能进水、不能受潮。

2、尘袋不能湿水,保持绝对干燥才能使用。

3、电机注意休息,发热就应休息。吸尘器均采用超高速电机,连续工作时间请控制在2小时内。

4、“每次”工作后都必须清理与检查:尘袋清洁,(日保养)建议使用气枪将灰尘吹干净即可。桶内必须将灰尘清理干净,使用中 勤倒垃圾,勤清理。检查管道是否有堵塞或泄露等。检查尘格袋是否有泄露或破损。

可见,小狗吸尘器的工作原理与其他吸尘器工作原理一致,人们在使用前需要注意了解。此外,小狗吸尘器需要注意保养,如机头不能进尘、不能进水、不能受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