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鲨客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 鲨客吸尘器有哪些缺点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鲨客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 鲨客吸尘器有哪些缺点

2021-01-25 10:54 pchouse   

鲨客吸尘器是市面上众多品牌吸尘器之一,在琳琅满目的吸尘器中人们选择鲨鱼吸尘器自然会考虑其优缺点,究竟鲨客吸尘器有哪些优点?又有哪些缺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鲨客吸尘器的优缺点问题。

一、鲨客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

1、省时、省力:整个清洁过程不需要人控制,减轻您操作负担。

2、低噪音:小于50分贝,清洁房间的过程免受噪音之苦。

3、净化空气:内置活性碳、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粉尘净化率高达96%,清扫效率100%。

4、轻便小巧:轻松打扫普通吸尘器清理不到的死角。

二、鲨客吸尘器有哪些缺点

1、清洁不便

我们在清洁传统吸尘器的时候,要清洁六个部位,主要有传统吸尘器的吸口、周身、过滤网、过滤网进风口、以及连接处等等。整个过程比较繁琐复杂,清洁过程使人烦躁,所以传统吸尘器清洁不便也是一大缺点。

2、噪音太大

传统吸尘器的工作方式都是靠真空的负压将灰尘垃圾吸入的,由于它工作的方式是电风扇的高速运转,这样势必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并且传统吸尘器的噪音属于高频噪音,我们听起来难免会感觉到身体不适,这也是传统传统吸尘器的一大缺点。

可见,鲨鱼吸尘器有着省时、省力、低噪音、净化空气、轻便小巧等优点,又有着清洁不变、噪音太大的缺点,建议人们在购买前需要慎重考虑,避免购买到不称心的产品。责任编辑:zhangyuejiao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