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 小狗吸尘器有哪些缺点

科技 pchouse 2021-01-25 14:00

很多人都听说过小狗吸尘器,但并非所有人都了解小狗吸尘器特点,更不清楚其优缺点,优缺点中哪点最吸引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小狗吸尘器的优缺点问题。

一、小狗吸尘器的优点是什么

1、小狗商用标准大口径

细心的人会发现,其它商用吸尘器一般采用32mm的口径(内径),而小狗商用吸尘器的口径普遍大于其它商用型口径,最低商用标准口径为35mm和38mm,超大标准的有58mm或64mm的。一般而言,口径越大,吸入效率面积也越大,也更容易清洁商用场所的大体积物质。

2、节能高效电机

小狗商用吸尘器采用欧盟环保标准的节能低功率电机,环保低耗,吸入效率更高。据悉,欧盟委员会正计划禁售大功率家用电器,尤其对于吸尘器制订的规定尤为严格。从2014年9月开始,只有功率在1600瓦以下的吸尘器才可以上市销售。

3、商用清洁办公操作

小狗商用吸尘器完全不同于其它商用桶式吸尘器,主要针对酒店、工厂、办公写字楼等非家用场所提供清洁解决方案。对设备的各个环节和要求更高,需要机器具备更大的桶容量、更长的电源线、更强的吸入效率以及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等高于其它商用卧式吸尘器的技术工艺与革新标准。

4、多元化作业环境

小狗商用吸尘器不仅能胜任家用吸尘器的操作环境,其实,亦可完全取代工业吸尘器的恶劣作业环境,基于产品的特性,才被广泛使用于商用公众场所。

二、小狗吸尘器有哪些缺点

研发投入总量还是太少,小狗到2016年4月只有47名研发人员,研发人员占公司人员比重不错,但研发人员总量还是太少了。

可见,小狗吸尘器有着标准大口径、节能高效电机、清洁办公操作等优点,又有着研发投入总量还是太少等缺点,因此,小狗吸尘器在市面上的分类并不算太多,导致推广面不够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