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兰墙纸的优点是什么 玉兰墙纸有哪些缺点

科技 pchouse 2021-01-25 10:54

当今市场上的墙纸品牌十分丰富,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玉兰墙纸了,它在业内比较出名。玉兰墙纸的优点是什么?缺点是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玉兰墙纸的优缺点问题。

一、玉兰墙纸的优点是什么

1、色彩纯正

玉兰墙纸的色调永远是纯正的,因为墙纸从选购到贴到墙上都不会发生任何颜色上的变化,所以消费者不用担心有色差存在。

2、样式丰富

玉兰墙纸的样式比较丰富,消费者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那一类,从而打造出任何想要的效果。

3、施工速度快

铺贴玉兰墙纸耗时较小,施工速度较快。另外如果胶液不小心溢出到踢脚板或窗户边框上,只要用湿抹布或海绵就可以很快清除干净。

4、使用寿命长

玉兰墙纸使用较好的材质且是由先进的工艺制作而成的,因此使用寿命较长。

5、健康环保

玉兰墙纸对人体的危害程度远远低于乳胶漆,因此既健康又环保。

二、玉兰墙纸有哪些缺点

1、易脱层

不透气材质制成的玉兰墙纸容易翘边,墙体潮气大的话,时间久了便容易发生脱层。

2、易褪色

印刷工艺低的玉兰墙纸使用时间长了会有褪色现象,尤其是日光经常照射的地方。

3、不耐擦洗

质量稍次一些的玉兰墙纸色牢度较差,不耐擦洗。

4、更换麻烦

小部分墙纸再次更换的话,需要撕掉并重新处理墙面,整个过程是比较麻烦的。

可见,玉兰墙纸有着色彩纯正、样式丰富、施工速度快、使用寿命长、健康环保等优点,又有着易脱层、易褪色、不耐擦洗、更换麻烦等缺点,建议人们在购买时区别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