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自曝K40包装盒:充电器可能没有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5 10:34

今天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曝光了Redmi K40的包装盒。

从卢伟冰公布的图片来看,K40的包装盒有两个版本,一种是类似小米11的超薄设计,另一种则是常规的设计风格。

毫无疑问,超薄设计的版本包装盒内部可能就只有包装盒以及卡针、说明书等配置,充电器和数据线应该都不复存在,而常规设计的版本应该会包含所有的配件。

卢伟冰自曝K40包装盒:充电器可能没有了

卢伟冰表示这是一个很难的选择,所以要询问一下网友的意见。

在评论中,不少网友都认为厚的比较合适,毕竟配件越多越好。但也有网友认为,薄的包装盒更有质感,充电器和数据线参考小米11直接单独送就可以了。

考虑到K40系列的定位问题,所以未来K40系列如果真的取消了充电器,免费赠送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需要额外付费购买。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