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S细节曝光:拍照升级 刘海缩小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5 10:33

日前,Digitimes根据掌握到的信息制作了一份iPhone 12S系列的规格汇总表,整体来看这并不算是一次较大幅度的升级。

按照Digitimes的说法,今年的新款iPhone可能会定名为iPhone 12S,而并非iPhone 13系列,共推出三种尺寸四款型号可选,和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

拍照方面是iPhone 12S升级幅度最大的地方,Pro系列两款型号会采用更大底的传感器,而iPhone 12 Pro系列的主摄则有望被下放到iPhone 12S mini以及iPhone 12S上,均为7P镜头。

iPhone 12S细节曝光:拍照升级 刘海缩小

此外,四款新iPhone都会采用Sensor-Shift OIS(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效果方面理论上要比传统的光学防抖更出色。超广角镜头也将从iPhone 12系列上的5P升级到6P,透光率更好。

Face ID功能依然会被保留,但苹果会调整Face ID的设计,刘海的尺寸会更小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会在2021年发布支持屏下指纹的iPhone,所以iPhone 12S系列很有可能会有支持屏下指纹功能的型号,搭配Face ID使用效果更佳,至少戴口罩时不用再通过密码解锁了。

iPhone 12S细节曝光:拍照升级 刘海缩小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