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收购芯片设计公司NUVIA:前苹果大牛加盟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4 14:43

据媒体报道,高通即将收购芯片涉及公司NUVIA,这比收购的费用达到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0亿。

资料显示,NUVIA成立于2019年2月份,虽然是一家比较年轻的公司,但背后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因为前CPU首席架构师Gerard Williams III就在这家公司,而且其手下得力干将John Bruno、Manu Gulati等也加盟了NUVIA。

NUVIA主要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的ARM服务器芯片,目标和是Intel至强、AMD霄龙等打擂台,正好可以弥补高通目前在服务器业务方面的短板。

此外,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Gerard Williams III加盟之后还可以帮助高通优化目前旗下的骁龙系列移动平台。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双赢的收购。

高通收购芯片设计公司NUVIA:前苹果大牛加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