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超大杯曝光:80W无线秒充、速度感受下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4 13:23

综合当前的所有消息,基本可以确认小米11 Pro的存在,有望2月下旬登场,是否会有超大杯的Pro+暂时未知。

最新爆料称,小米全新旗舰正在测试80W无线秒充,已经进入验证阶段,如果顺利的话,上半年将会有量产机上市。

由此可以看出,小米11应该会有超大杯机型,当然也不排除是对应的Pro版,但时间和爆料的2月下旬有冲突,因此猜测是超大杯。

小米11超大杯曝光:80W无线秒充、速度感受下

小米曾在去年10月公布了旗下80W无线秒充技术,特别定制了更高效的无线充电架构和芯片,自主设计了复合式线圈系统。

同时采用MTW多极耳快充电池和双6C串联电芯,配合多级递变电流调控以及MiFC快充等众多“加速”技术,4000mAh电池8分钟即可充一半,19分钟就能充至100%。

并且,小米80W无线秒充在800次完整充放电后,依旧能保持90%以上有效容量,不牺牲电池健康度。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小米80W无线秒充的充电速度完全能和部分有线快充比肩,比如常见的44W、65W等高功率有线充电,是目前已知充入速度、功率最高的无线充电。

小米11超大杯曝光:80W无线秒充、速度感受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