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新机通过认证:取消电源适配器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6 14:55

iPhone 12开头之后,许多厂商开始取消附赠充电器,比如三星Galaxy S21+/Ultra、小米11,不过小米提供的是两种版本,相同售价,给用户选择。

今天上午,我们发现两款型号为M191Q、M181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3C认证,最高支持40W快充,但注明了不配电源适配器销售。

魅族新机通过认证:取消电源适配器

这意味着两款新机同样取消了包装附赠充电器,具体机型尚未可知,有媒体报道称有望是魅族18系列。

不过也有数码博主表示,两款新机是魅族17系列的新版本,并非魅族18,相较于魅族17参数没有太大变化。

既然已经通过了3C认证,那么距离新机上市也不远了,坐等官宣。

魅族新机通过认证:取消电源适配器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