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12将会引入全新双击背部的手势功能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26 15:03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即将推出的Android 12版本中,通过目前流出的Android 12 Beta内的程序代码发现,系统新增了全新的背部敲击功能,通过双击背部的手势让用户能够更方便的操控手机,例如在手机休眠时,不需透过按压电源按键的传统方式,直接用轻敲两下手机背部,就能快速唤醒预设的快捷指令,如:Google语音助理、多媒体影音播放或暂停等功能,从而进一步优化提升单手操控手机的使用体验。

据悉,Android 12的首个测试版本预计会在6个月后发布,新功能还包括名为App Pairs的分屏形式,允许2个应用在协同工作的同时共享一个显示屏。例如,Chrome可以与谷歌地图配对,以便研究特定的位置。

该功能将利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的系统优化,允许多个应用更有效地分享可折叠设备的屏幕。因此,它在Android 12中的出现可能是为了让折叠屏、多屏形态的设备更多的进入主流。

另外,Android 12也可能是谷歌允许更多访问非Play Store的应用来源的版本。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