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98元!最便宜的骁龙888新机开售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5 10:55

今天零点,iQOO的旗舰新品iQOO 7正式开启首销,这款手机的亮点非常多。

首先它搭载了骁龙888旗舰SoC,这也是市面上正式开售的第二款骁龙888新机;其次它是目前首款搭载骁龙888且充电功率在120W的旗舰新品,根据安兔兔实测,从0-100仅需15分钟左右,非常快,且全系标配充电器;再有iQOO 7还配备了双线性马达,也是业界第一款拥有双线性马达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外观方面,iQOO 7和上代产品iQOO 5最大的变化就是正面的挖孔位置移到了中间,后置镜头的排列布局也有了变化,采用了一大加三两小的组合,摒弃了凑数的第四颗镜头,这样的镜头排列设计也会是今年手机新品的主要变化,至于大家关注的屏下镜头,最快也要等到后半年才可以实现。

iQOO 7分为8GB+128GB版和12GB+256GB版,售价分别为3798元和4198元,这也是目前你能买到的起售价最便宜的骁龙888新机了,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3798元!最便宜的骁龙888新机开售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