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衣帽间如何设计

科技 pchouse 2021-01-26 15:25

如果户型的面积比较小的话,更加要注重空间设计。那小户型衣帽间如何设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在设计之前要依据房间的面积和结构把衣帽间的尺寸规划好,其次衣帽间的风格要和居室的风格相统一,这样整体才会统一不会那么突兀。

2、如果衣帽间是开放式的话,一定要注意樘板分割,这样不仅可以很好的把衣物摆放好,而且还不影响美观,还方便了家人取放东西。

3、在选择衣帽间五金配件时要选择质量好的配件,质量好的配件不仅更耐用而且还有更好的售后保障。此外还可以减少后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增加它的使用寿命。

4、衣帽间设计要根据家人的生活习惯来进行,尽量做到人性化设计,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