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新品入网:手表手机都有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6 17:20

已经接近一年没有新手机发布的魅族今天终于有了新机的消息,据@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的爆料内容称:

魅族这个新机有点奇怪,早上没仔细分辨型号,以为是17和17 Pro重新入网。 但事实上型号变了,电池额定容量也从4420mAh变成4410mAh,充电器增加10V 3A和10V 4A档位,所以也不知道是否隶属17系列。

另外 魅族watch也入网了,支持4G eSIM,应该是智能系统,7.5W充电器的备案信息也是不标配销售。

魅族于今天早上有两款新机入网,从入网信息来看它和现有的魅族17变化不大,只是电池容量和充电稍微有了点提升,然而型号却是彻底变化了,所以综合看来应该也是不属于魅族17系列的附属产品的,或许将会是一款新机。

另外魅族声称将会在2020第四季度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也在近日终于入网了,支持eSIM卡,独立使用的实用性要高很多,这款产品已经跳票了,但魅族并没有给出新的发布时间说明,不过既然都已经入网,相信产品也已经在路上了,今年第一季度,魅族这两件产品或许就会一起出现。

魅族新品入网:手表手机都有
魅族新品入网:手表手机都有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