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iginOS新版本推送 1000Hz还有谁!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5 16:54

今天是iQOO旗舰新机iQOO 7首销的日子,在很多人还在下单抢购的时候,vivo方面就已经正式推送了其次世代操作系统OriginOS的正式固件版本,本次安兔兔的测试机也收到了升级推送。

在具体的推送详情中,系统方面的升级有个亮点引人注意,可以看到本次的固件大小为227.38MB, 提升了屏幕瞬时触控采样率到1000Hz。

该机目前刷新率最高为120Hz,已经属于顶尖水平,这次再加上1000Hz这个瞬时触控采样率,单从数字上来说就已经是当前手机上数一数二的了,而它带来的实际体验就是触控操作非常的顺滑且敏感,再加上OriginOS的动画效果,足以媲美iOS的使用体验了。

销售方面,iQOO也给出了iQOO 7的销售情况,今天0点开售截止到10点,iQOO 7 目前的销售数据已经破2亿,看来成绩还是不错的。

OriginOS新版本推送 1000Hz还有谁!
OriginOS新版本推送 1000Hz还有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