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陈明永:2021年破局高端 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05 08:51

1月4日上午消息,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OPPO CEO陈明永发布了题为《奋进向上,破局高端,成为万物互融时代引领者》的新年致辞,回顾了OPPO在2020年全球各市场表现,并希望以Find X3旗舰产品发布为契机,破局高端。

在陈明永看来,刚刚结束的2020年,是变幻莫测的一年,也是OPPO最为关键的调整与变革之年。这一年OPPO多次进行组织架构及产品线调整。4月,OPPO成立中国区,刘波担任中国区总裁;刘列回归,担任全球营销总裁,全面负责OPPO营销工作。重新梳理了产品线,砍掉了Ace系列,主推的Find系列、Reno和A系列,形成了从入门级到中高端的合理布局。

一系列操作使得OPPO在极具挑战的2020年,取得了逆势增长。在东南亚,OPPO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印度,我们扩大销量的同时,品牌偏好度提升33%;在西欧和日本,OPPO的出货量都取得了超过两倍增长。在全球,ColorOS用户规模接近4亿。与此同时,OPPO还进一步丰富了IoT品类,完成了智能电视、手表、耳机等产品布局,万物互融迈向新阶段。

陈明永表示,在新的一年,OPPO将要从单品智能、垂直场景向融合场景跨越,完成从单一的手机公司到生态型科技公司的跨越,打赢关键转型之仗。

对于今年手机业务的展望,陈明永希望以Find X3旗舰产品发布为契机,实现高端破局。2021年OPPO将在第一季度推出Find X3,这将成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

陈明永表示,旗舰手机的发展,往往伴随着唯参数论、配置论,却忽略了对人的尊重。OPPO Find X3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Find X3也必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