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华为人事调动:余承东将负责云与计算BG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7 22:52

1月27日下午消息,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将负责华为云与计算BG,同时继续负责消费者业务和智能汽车业务。

如今华为消费者业务受到供应限制,此前还传出华为将出售Mate/P系列高端机型,因此余承东此次变动难免会让人联想到手机业务。

不过有媒体报道称,华为相关人士在回应此次消息时再次表示,华为出售手机业务是造谣,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

消息称,余承东负责云与计算BG业务将在2月份对外宣布。这意味着,余承东将同时负责华为的手机、汽车、云计算三方面的业务。

传华为人事调动:余承东将负责云与计算BG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