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三款齐发 全系居中挖孔

科技 安兔兔 2021-01-07 13:50

按照往年的惯例,华为将于今年3月或4月更新P系列新机,迭代命名规律为华为P50系列。

日前,爆料人士Guidingdroid放出了疑似华为P50系列的正面图,显示了P50、P50 Pro和P50 Pro Plus的正面设计。

如图所示,P50为曲面屏,但曲率并不大,属于微曲;P50 Pro是瀑布屏,侧面实体音量键和电源键得到保留,P50 Pro Plus则是双曲面屏。

三款机型正面的共性为均是居中挖孔设计,尺寸随着型号增加。不过目前尚未充分证据表明华为会取消正面双摄,从胶囊状改为渲染图所示的单挖孔。

可以预见的是,华为P50系列会继续提升拍照能力,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后置徕卡五摄,包含一颗方形潜望式镜头。

核心配置上,该系列自然会搭载麒麟9000/9000E处理器,有望今年春季如期发布。

华为P50三款齐发 全系居中挖孔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