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开售独立AirPods Max耳罩,69美元一副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28 16:11

日前,苹果现在正式开售销售独立的AirPodsMax耳罩,价格为69美元一副,拥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选,分别为银色、黑色、绿色、蓝色、红色,对应了AirPodsMax的五种配色。

自AirPods Max上市以来,苹果的在线商店就已经列出了AirPods Max耳罩,但此前该产品一直无法购买,商店列表中仍然写着 “即将推出'。不过现在在网站上已经显示,现在下单的耳罩将在2月1日(周一)免费送达,不过Apple Store还暂未提供取货服务。

AirPodsMax于2020年12月24日发布,耳机的售价为4399元。该蓝牙耳机采用了磁吸式耳罩的设计,方便用户自行更换耳罩,或搭配不同配色的耳罩与机身,来实现自身个性化需求。

另外,在包装中还不标配3.5mm音频线,需要用户单独进行购买,该产品在苹果官网的售价为279元。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