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随时随地都能充电!

科技 TOM    2021-01-29 19:28

1月29日上午,雷军在微博发布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如科幻电影一般。无疑这一技术是划时代的,在充电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

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随时随地都能充电!

自从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以来,各大手机厂商一直在探索手机的充电技术。从当初的5瓦充电功率充满需要将近两个小时,到现在的120瓦充电功率,刷牙洗漱的功夫就能给手机电量充满。

渐渐地,随着探索技术的不断提升,手机厂商似乎不太满足于线缆充电,开始探索无线充电技术,而小米手机一直走在无线充电技术研究的前沿,从10瓦到80瓦的无线充电,雷军带领的小米手机似乎总是在给我们带来惊喜。

如今,无线充电技术突破需要放置在无线充电板上的弊端,小米发布隔空充电技术,这给电池电量总是不够用的用户带来了福音。隔空充电技术通过小米自研隔空充电桩实现,内置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米级空间定位,实现数米内5瓦远距离充电,据说该项技术首先在小米11上实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隔空充电技术的广泛使用。【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