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微视直播岁末欢乐斗地主今日正式开启!

科技 TOM    2021-01-25 15:05

万元奖金 等你来战

1月25日,微视直播岁末欢乐斗地主大赛正式开启!活动全程选用经典玩法,获胜选手可获得万元大奖和游戏豪华礼包,并与超人气电竞明星AG超玩会梦泪交流牌技,在明星表演赛上大展身手。

腾讯微视直播岁末欢乐斗地主今日正式开启!

赛程共分三轮,1月25日-1月27日为海选赛段,成功晋级的57位选手将进入1月28日-1月30日的晋级赛,再角逐9个总决赛名额,晋级赛获胜的9名选手均可获得游戏豪华礼包、现金红包。1月31日开启总决赛,最终本轮总积分的五强选手可依次获得5万元、3万元、1万元和2000元的现金奖励。

腾讯微视直播岁末欢乐斗地主今日正式开启!

腾讯微视面向全网用户报名,除了以上丰富的福利外,更有腾讯微视全站主播达人参与比赛,从斗地主大神,到搞笑娱乐达人都将加入一起狂欢的队伍。

腾讯微视直播岁末欢乐斗地主今日正式开启!

海选期间每日定时赛事通道进行海选赛(详情请登陆微视APP了解),每人每天都有机会参与比赛,海选阶段最终日均总积分排名前57名用户进入晋级赛。

为期三天的晋级赛中,每日邀请海选阶段的19名选手与两位腾讯微视人气主播进行自由匹配,进行三轮比赛,每轮六局,每组积分前3名选手进入决赛。

总决赛期间,9名选手自由匹配进行分组比赛,分三轮进行比赛积分,最终总积分最高的前五名选手,可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可获得五万元奖励以及游戏豪华大礼包。决赛当日,五强选手还可与梦泪同场切磋,秀翻全场。

腾讯微视直播岁末欢乐斗地主今日正式开启!

除本次活动之外,新春期间,腾讯微视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直播活动与您共度新春,大家还等什么,马上来微视与达人一起收看精彩直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