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超级教师专属辅导,尽在松鼠Ai智适应教育

科技 TOM    2021-01-04 15:32

两千多年以前,孔子率先提出因材施教,有教无类,这种教育理念放在两千年以后的今天依然十分适用。个性化、定制化的教学方式能够让学生有着更高的学习效率,进步更快。由于传统的教育方式很大程度依赖于线下教师也就是师资资源,但是往往受地域影响,产生了分布不均的情况,导致了常规的学校教育无法达到理想中的因材施教。且由于教师资源的紧缺,学校通过分班大班教学的方式最大化地利用与平衡教师资源。加上对考试成绩的看重、升学率的考评,对于成绩越落后的学生,老师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往往越弱,但实际上他们是最需要进行额外单独提升的群体。

AI超级教师专属辅导,尽在松鼠Ai智适应教育
AI超级教师专属辅导,尽在松鼠Ai智适应教育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打破了原有的地域限制,尤其在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更加普及的现在,完美解决了传统教育中“千人一面”的不足,松鼠Ai通过智适应教育系统做到了“千人千面”的学习,通过数据随时随地、高效地反馈掌握学习情况,调整学习方案,给学生提供学习更优解。不同于传统的线上教育机构仅仅利用AI技术做辅导、做测试,并没有更深度地利用AI进行个性化教育的内容定制。

个性化教育的显著成效已经被多次证实。2017年10月份,松鼠Ai组织了亚太地区第一次的AI老师与真人老师教学效果对比,把孩子分成两个班,一个用特级教师教,一个是AI老师教。经过四十个小时的学习之后,AI教师的班级提分幅度比特级教师多了9分。这给教育界更多的思考内容,那就是AI教师是否真的能够完全替代真人教师。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松鼠Ai智适应教育能否替代真人教师并不是关注的重点,而是孩子学习成绩的提升,以及学习中的快乐才是家长最关注的内容。松鼠Ai智适应教育解放了真人教师,实现了线上教学格局的提升,让真人老师有了更多的时间,为孩子进行情感上的辅导,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养成,同样达到了教师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后续的几次教学效果对比也同样证实了这点。

AI超级教师专属辅导,尽在松鼠Ai智适应教育

 

在松鼠Ai的理念中,教和育一定是要分开的,教学可以让孩子掌握技能,了解知识,而“育”更多的是让孩子学会使用这些技能,学会运用这些知识,因而松鼠Ai智适应教育辅助的只是教学部分,育人是无法与真人老师相提并论的。在过去,教育是标准化、批量化、流水线式的教育,是千人一面的教育,而且更多专注于给孩子灌输知识而不是去育人。而松鼠Ai智适应教育找到了这样的平衡点,让线上教育和线下老师都能更好地发挥作用。

未来的人才必将是全能型的人才,有着运用自己知识的各种技巧,松鼠Ai智适应教育将成为孩子身边的专属特级讲师,紧跟“学习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让孩子自信爱上学习,高效提升学习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