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质量如何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使用技巧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9

摄像机是常见的一款家居用品,摄像机可以方便人们监查屋内的情况,保证居所的安全。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小蚁智能摄像机的质量如何,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小蚁智能摄像机的使用技巧。

一、小蚁智能摄像机的质量如何

1、具有格调性

白色为主体,配合黑色的摄像头部分,无论放在家中何种位置感觉都不失格调。何况它的做工也相当不错的,即使不用摆在家中也不会显得不协调。小蚁智能摄像机的支架是可前后180度任意角度折合的,就是说可以将它调到垂直180度的任意角度。

2、在角落扫视屋内状况

这款摄像机的摄像头并不支持水平左右移动,并且底座也只有防滑脚垫,并不可以将它粘贴在墙壁上使用。不过还好,虽然它的视角并不能达到160度甚至更广,但它111度的可是角度也基本上可以在角落扫视大部分房屋内状况了。

3、可拆解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支架主体部分和摄像头是可以进行拆分的,也就是说你将他们拆分并放弃支架,将它隐藏在室内的某个角落,用户监视房屋内的状况。从产品上来看,它的摄像头部分并不是很大,所以隐藏的话并不是非常容易被发现的。

二、小蚁智能摄像机的使用技巧

1、初次使用技巧

初次使用,需要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小蚁智能摄像头”,便会要求连接Wi-Fi。为了验证普适性,我们选择的并非小米路由,而是极路由,事实证明非小米路由也能正常工作。

2、默认显示填满屏幕

默认显示填满了全部正方形视野,其实真正的监控画面是矩形的(1280X720),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左右拖动或缩放查看全部画面。

小蚁智能摄像机因具有便捷性,为人们提供许多便利,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技巧正确使用摄像头,从而保证家居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