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电视机怎么选 3D电视机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4

近年来3D电视机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3D电视机要怎么选呢?3D电视机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3D电视机怎么选

1、根据品牌信誉度及售后服务来选择。电视是最常用的家电之一,使用中售后服务质量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大品牌不仅意味着更强的研发和生产控制能力,其售后服务往往也更完善。

2、根据观看舒适度来选择。主动快闪式3D电视需用专用的充电眼镜,质量较大不宜久戴,长期使用对视力有一定影响可能有头晕、呕吐等反应。并且需要观看时正对屏幕否则3D效果打折,躺下时不可观看;偏光式3D电视所需眼镜可以通用,无需充电质量轻可长时间佩戴比较舒适,观看角度范围相对较大,躺下时也可观看。

二、3D电视机的品牌推荐

1、三星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业务涉及多个领域,主要包括半导体、移动电话、显示器、笔记本、电视机、电冰箱、空调、数码摄像机以及IT产品等。三星电子在动态存储器、静态存储器、CDMA手机、电脑显示器、液晶电视、彩色电视机等近20种产品中保持着世界市场的领先位置。

2、创维

创维成立于1988年,经过二十年的奋斗,创维已成长为蜚声国际的中国家电巨子,2007财年集团年销售额达139.39亿港元,出口额持续10年全国领先,成为中国电子百强企业。

3、海信

海信电视业务是由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海信电器拥有中国最先进数字电视机生产线之一,年彩电产能1610万台。

4、海尔

海尔成立于1984年。经过30年的开拓和创新,它已经从一个资不抵债、濒临破产的小型集体工厂发展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家用电器品牌。海尔在国内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其产品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大家在选购3D电视机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3D电视机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