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落地扇 落地扇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4

夏天天气炎热,会经常用到落地扇,那好的落地扇要怎么选呢?落地扇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如何选购落地扇

1、看电机材质,电机的核心部件就是机芯,机芯材料有很多种,而市面上用的最多的材料有:纯铜机芯、铜包铝机芯及铝线机芯。纯铜机芯导磁率,且衰减系数小,寿命最长、造价最贵,其次是铜包铝,接着是铝线电机。

2、看电容配置。电容作为落地扇的重要部件,可以从侧面反映电机的优劣。一般情况落地扇的电容量值越小,说明电机启动电流越小,越节能,电机的性能相对越稳定。另外,额定电压值越大,电容的耐电压冲击能力越强,电机性能相对会更稳定。

二、落地扇的品牌推荐

1、华生

公司始于1916年,具有悠久历史的民族品牌产品,最具影响力的上海老商标,是国内家电行业知名百年品牌。华生”,寓意中华民族更生,由于华生厂在国内首家生产电扇,因而,“华生牌”商标伴随着电扇的面世名扬海内外,成为许多人争购的国货精品,远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

2、格力

格力是集研发、配套生产、总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电器专业制造公司,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小家电专业生产厂家。格力电器小家创立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扩大产能、扩充产品品种,巩固作为小家电顶级制造商的地位。

3、美的

该公司建于1981年,是国内家电行业中的领导者,同时还是以家电制造为主导的大型综合企业,它生产的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4、联创

联创建于1993年,该公司以小家电为主,同时还涉及了电子数码、商务礼品等产品。其次联创还有13家产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空调扇生产基地,还是中国商务礼品的龙头企业。

大家在挑选落地扇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落地扇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