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工业设计初创公司Lynx展示MR头显“Lynx R-1”光学镜头

科技 93913网 2021-02-22 15:04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近日,法国工业设计初创公司Lynx展示了正在开发中的MR头显“Lynx R-1”的光学镜头。

Lynx R-1在去年首度亮相,这是一款采用了“passthrough”AR技术的MR头显,该头显搭载Snapdragon XR2处理器、眼动追踪系统以及称为“四倍折反射自由棱镜”的独特光学元件。Lynx表示Lynx R-1将于今年上市,售价低于1500美元。

以上这段极易被误认为是通过“透明显示屏”(例如HoloLens或Magic Leap的光学镜头)拍摄的视频实际上是基于“passthrough”AR技术进行拍摄的,这意味着当镜头将外部画面馈送至头显的显示屏上时,显示屏将会呈现被渲染至场景内的虚拟物体。

法国工业设计初创公司Lynx展示MR头显“Lynx R-1”光学镜头

显而易见,使用“video passthrough”技术实现AR成像的好处是使虚拟对象可以处于不透明状态且看起来更加逼真,而采用透明显示屏则无法完全阻挡入射光线。

除此之外,Lynx还强调了一个事实,该头显采用了最小化边框设计以帮助用户最大程度观察周边环境,该公司表示这一设计对于企业级客户来说至关重要。

法国工业设计初创公司Lynx展示MR头显“Lynx R-1”光学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四倍折反射自由棱镜”的正中央或许隐藏着一个眼动追踪摄像头,通过该摄像头用户将能看到单独的光学成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