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丽盛2020年预计亏损2.2亿-2.5亿同比由盈转亏 主要下游客户需求延缓

科技 挖贝网 2021-02-15 18:18

挖贝网1月31日,普丽盛(30044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2,000万元-2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340.56万元;营业收入42,000万元–45,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2.20元/股–2.50元/股。

普丽盛2020年预计亏损2.2亿-2.5亿同比由盈转亏 主要下游客户需求延缓

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亏损,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主要下游客户需求延缓,公司业务开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大幅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江苏普华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场地进行了搬迁,对部分存货资产进行了处置,同时公司根据诉讼等实际情况对存货、应收账款等资产计提了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约为13,500万元,对公司净利润造成较大的影响。2020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6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普丽盛主要经营液态食品包装机械和纸铝复合无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灌装机系列设备、前处理系列设备、纸铝复合无菌包装材料和浓缩干燥设备,此外公司还能为下游液态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从技术咨询、整体工厂设计、生产工艺路线设计等服务,是一家能够为液态食品企业提供一体化配套方案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