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nderella Switch vol.4」VR演唱会即将在VARK虚拟演唱会平台举行

科技 93913网 2021-02-23 10:06

 

「Cinderella Switch vol.4」VR演唱会即将在VARK虚拟演唱会平台举行

据外媒VRScout报道,深受YouTube用户喜爱的虚拟偶像“Hiemori Luna”及“Natsuiro Matsuri”即将在VARK虚拟演唱会平台举行VR演唱会,目前这两名虚拟主播的订阅用户均超过了100万,预计这场VR演出将会吸引数十万观众。

“VTuber”特指用计算机软件生成的动漫角色虚拟主播,该流行趋势始于2010年中期的日本,自那时候起“VTuber直播”就开始蓬勃发展,目前已有超过1万名VTuber活跃在YouTube平台,为全球粉丝带来虚拟在线表演。

据悉,“Hiemori Luna”及“Natsuiro Matsuri”将轮流在虚拟演唱会「Cinderella Switch vol.4」中亮相、首先出场的是“Hiemori Luna”,她将在线进行长达2小时的表演。而观众则可通过VARK应用进入该虚拟演唱会现场,该应用可在Oculus应用商店、Niconico、Android及iOS平台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Cinderella Switch vol.4」演唱会期间还将举办“serial number ticket concerts”特别活动,在该活动中“Hiemori Luna”及“Natsuiro Matsuri”将分别在舞台上及舞台下与现场虚拟观众一起唱歌、跳舞、欢呼。

据悉,「Cinderella Switch vol.4」演唱会将于3月27日开启,Niconico直播平台现已开售演唱会网络门票(单张门票33美元、捆绑套票售价62美元);另一方面,该演唱会单张VR门票售价 43美元/(448 VARK币); 捆绑套票售价80美元(847 VARK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