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首次 苹果将在新品上采用第三方芯片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1 17:41

凭借在5G芯片市场出色的产品布局表现,联发科可谓在这条新的赛道上杀出了一条血路,这也就引起了相关巨头的关注,那就是苹果。

据近日的台媒消息报道称, 联发科目前已经成功打入了苹果旗下Beats耳机的供应链,所带来的新品预计将会在本月或下月正式出货,这也是联发科首次进入苹果的供应链,也是苹果首次在自家的耳机产品上引入第三方品牌的芯片。

提到苹果的耳机产品,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AirPods系列,这款耳机可以说是目前苹果硬件产品中除了iPhone之外第二赚钱的商品了,但除了AirPods之外,苹果还有收购的Beats品牌在,其对于iPhone的适配程度也是有口皆碑的。

有相关人士表示,苹果从iPhone 12系列开始取消了包装中附赠的耳机,那么接下来就会顺势推出售价相对便宜的“Beats Flex”耳机产品,也就是采用了联发科芯片的耳机产品,它的售价相比AirPods会低很多,预计仅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9元左右,针对于庞大的iPhone市场,算是非常的优惠了,而这也将为联发科带来不少的收益,可以说是双赢了。

史上首次 苹果将在新品上采用第三方芯片
史上首次 苹果将在新品上采用第三方芯片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