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奈儿推出AR虚拟试妆新技术Lipscanner

科技 93913网 2021-02-24 09:12

 

香奈儿推出AR虚拟试妆新技术Lipscanner

根据外媒POPSUGAR报道,香奈儿于2月22日推出了最新的iOS应用,加入了一项AR新技术Lipscanner,“将香奈儿的savoir-faire与AI技术相结合,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试用香奈儿旗下的唇膏产品”。香奈儿香薰与美容互联体验实验室的负责人Cédric Begon通过新闻稿分享了这一观点。

香奈儿的Lipscanner技术可以提取任何物理或数字图像表面的确切阴影、纹理和颜色,然后结合用户的肤色、年龄和嘴唇的形状,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为用户匹配颜色最接近的唇膏供用户试用,让用户能够验证自己对唇膏的想法。

香奈儿推出AR虚拟试妆新技术Lipscanner

“你可以享受试用产品的快乐,满足自己想要尝试某种颜色或者面貌的渴望。无论你是想变得更有能量、更自信还是更美丽,唇膏是最能帮你进行改变的化妆品”,Begon表示。

香奈儿的Lipscanner专利技术是“密集算法训练”的成果,是香奈儿Makeup Creation Studio和CX Lab的合作成果。“通过从成千上万张图像中汲取灵感,美容专家与工程师们一起训练了一种算法,该算法可以无缝识别和提取任何物理或数字图像的确切唇纹和纹理,以找到最接近的颜色和纹理匹配。该应用程序的AR技术可以在任何面孔上渲染相应的产品,使用户能够尝试最接近想要颜色的妆容,并看到完成后的效果”,香奈儿在新闻稿中表示。

香奈儿不是唯一一家掌握AI和AR技术以帮助消费者转向电商渠道的品牌。四年前,MAC Cosmetics与YouCam合作推出了店内虚拟试妆镜,并于2019年8月在其网站上推出了类似的AR试妆工具,以应对消费者的在线需求。

MAC Cosmetic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创意总监Drew Elliott对POPSUGAR表示:“MAC Cosmetics使用YouCam的AR技术创建了800多种眼影,唇彩和粉底产品的真实模拟。我们非常努力地确保产品的准确性,通过一个全面的匹配流程来确保色彩正确,其中包括美容专家和内部测试小组专家对每种色调的Pantone进行仔细评估和软件匹配。”

美容趋势预测机构认为,无论是通过AI / AR工具还是向品牌美容专家进行在线咨询,消费者对这种数字购物工具的关注即使在新冠疫情褪去后仍会保持增长。“虚拟试妆、持续试样和数字化咨询的创新之门已经打开,快速的适应和拥抱消费者领域的新前沿将成为吸引和留住新消费者的关键”,美容趋势预测公司WGSN Beauty的主管Jenni Middleton告诉POPSUGAR。“在新冠疫情之前,许多品牌都与虚拟试妆工具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或者开发了自己的技术,但是现在,这些'锦上添花'的技术已成为了迫切的'必备品'。”

Middleton还透露:“ AR试妆无疑有助于促进销售,最新数据显示,与AR内容进行交互的消费者转化率比与不包含AR的内容进行交互的消费者高94%,但是正确使用技术至关重要。ModiFace发现,当虚拟试妆功能没有正确在消费者脸上显示试妆效果时,转换率下降了22%。”因此尽管虚拟试妆正在开辟新的天地,但确保技术的准确性和精确性至关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