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Book Pro 最新预测!将拥有 SD 卡插槽和 HDMI 接口,预计出货增长 25%-30%

科技 雷锋网 2021-02-24 11:49

2021 年,MacBook Pro 将迎来重大设计更新!

2 月 23 日,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预测报告指出,苹果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两款配备有 HDMI 接口和 SD 卡插槽的新型 MacBook Pro。

同时,郭明錤预计,2021 年 MacBook 整体出货量提升 25–30% ,约为 2000 万部。

报告指出,苹果正计划在 2021 下半年推出全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尺寸分别为 14 和 16 英寸。

郭明錤表示,这两款 MacBook Pro 在外观设计上将回归在 2016 年被取消的 HDMI 接口和 SD 卡插槽。

基于设计上的改变,郭明錤认为将有助于推进用户更换设备的需求,预计 2021 年整体 MacBook 出货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25-30%,约达到 2000 万部。

另外,报告还透露了台湾的创惟科技(Genesys Logic)将首度成为苹果硬件供应商,并独家提供 2021 年 MacBook Pro SD 卡插槽控制芯片。

公开资料显示,创惟科技于 1997 年成立,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计算机接口设备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测试与销售,为消费性电子及系统制造商等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未来创惟科技也将是 Mac 升级 USB 4.0 的潜在受惠者之一。

事实上,就在上个月,郭明錤就曾发布报告对 2021 年全新 MacBook Pro 进行过预测。

当时,关于 MacBook Pro 的设计变化预测,郭明錤主要阐述了以下 6 个方面:

在出货量方面,郭明錤当时的预测是:全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将占据 2021 年 MacBook 总出货量的 60% 到 70%。

值得一提的是,在郭明錤之外,另外一位长期跟进苹果的外媒记者 Mark Gurman 也报道了几乎同样的消息,并且提供了更多细节。

据 Mark Gurman 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的消息,苹果正计划对 MacBook Pro 进行更新,有两个尺寸,其中 14 英寸代号为 J413,16 英寸代号为 J316——这两款产品都将采用苹果的下一代自研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拥有更多的核心和更强的图像表现。

Mark Gurman 还表示,新的 MacBook Pro 还将对屏幕进行更新,它的亮度更高、对比度更强——同时,在充电方面,新设备将会恢复 MagSafe 磁吸式充电设计,会让设备的充电速度更快,其接口与旧的 MagSafe 接口类似。

另外,关于 Touch Bar 的去留问题,Mark Gurman 也表示,苹果正在测试移除 Touch Bar 的 Mac 新设备——毕竟,有一些专业用户抱怨称,Touch Bar 在控制方面并不如物理键盘方便。

不难看出,苹果在 2020 年对实现了 Mac 从基于 Intel 处理器到基于 Apple Silicon 自有处理器的历史性转型,并且从应用生态层面初步实现了 Mac 对 iOS App 的兼容之后,对 Mac 业务的调整还并未结束。

从目前的多方预测来看,无论在设计还是功能上,MacBook Pro 将迎来重大产品更新。

由此也可以想见,2021 年,苹果在 Mac 业务体系中的动态将更加可期。

【以上内容转自“雷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