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一波新品入网 手机、手表、耳机全都有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2 17:49

继荣耀的V40系列新机发布之后,近日又有多款荣耀新品入网, 具体的产品包含5G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以及一款新的蓝牙音箱。

本次荣耀的5G新品手机型号为“ALA-AN70”,该机在已经显示的数据上也同样支持最高66W的充电功率,所以预计也将会是一款旗舰级新品,笔记本电脑则是荣耀的MagicBook系列,其充电功率显示为65W。

新款的荣耀智能手表将会具备音频存储和播放功能,这意味着该款手机可以独立播放音乐,而且还可以和真无线蓝牙耳机进行连接,至于蓝牙音箱方面则没有太多的数据显示。

这些新品预计都会在荣耀今年春季的发布会上推出,继续为荣耀目前的产品线进行扩展更新。

荣耀一波新品入网 手机、手表、耳机全都有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