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外设厂商Striker VR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2-14 13:23

 

美国VR外设厂商Striker VR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近日美国VR外设厂商Striker VR获得了400万美元战略投资,该厂商没有透露该笔投资具体的投资者,其计划运用这笔资金进军消费级VR外设市场。

目前,Striker VR生产的Arena Infinity VR枪被广泛应用在VR线下体验店、主题公园等场所,该系列VR枪通过多用途触觉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沉浸式射击体验。

Striker VR表示,随着这笔资金的注入,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将员工的数量增加一倍,并推出消费级VR枪支。虽然Striker VR并没有透露这款新产品的具体规格,但从曝光的产品图可以看出该新型VR枪的独特工业设计。

美国VR外设厂商Striker VR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据悉,Striker VR新版VR枪将支持PCVR及Oculus头显,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型VR枪该如何处理定位追踪问题,而Striker VR目前在售的VR枪则采用OptiTrack、SteamVR+Vive跟踪器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定位追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Striker VR还没有公布新版VR枪的售价,但该公司确认这款产品的价格将低于500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