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新机再曝光 下月就发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3 11:04

时间已经是2021年的2月份了,按照华为产品线的更新惯例,其P系列新机有望在下月发布。

从命名的顺序上来看,新的P系列无疑将会是P50, 而且和前代P40一样会分为P50、P50 Pro和P50 Pro+,给予用户更丰富的机型选择。

同时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也再一次出现在了网络上,而这一次它看起来更加接近真机的状态。

图上带来的是两款P50机型,应该是标准版的P50和大杯P50 Pro,两款手机最明显的区别就在镜头模组上,前者采用的是三摄镜头,后者升级为了四摄,而且看起来质感也更好,同时机身的材质上似乎也不同,P50 Pro采用的应该是陶瓷材质,而标准版P50则是聚碳酸酯材料。

新的华为P50系列在镜头上将会升级为液态镜头,拍照更进一步,芯片方面则会搭载麒麟9000,且支持66W超级快充,不过售价应该也是会覆盖5000-7000左右,不差钱的可以考虑。

华为P50新机再曝光 下月就发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