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就地过年:留北京过年的20G免费流量开领了

科技 硅谷网 2021-02-04 11:24

硅谷网讯2021年2月3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为支持留京过年用户,运营商将给每位留京用户20G免费流量。现在,这20G免费流量真的可以开领了。北京移动APP已经开放“留京过年”专门入口,用户点击后就能领取20G免费流量。流量包将于2021年2月11日0点至2月17日24点生效,每个手机号限获得一次。

北京就地过年:留北京过年的20G免费流量开领了

除移动外,联通、电信也开启了领取20G北京本地流量入口。用户可通过各运营商APP或微信公众号等途径领取。也可拨打10086、10000、10010进行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