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将登陆海外市场 征战全球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4 11:20

发布于去年年底的小米11,于今年的1月1日正式开售,这是小米全新的数字系列旗舰机,也被誉为2021旗舰手机的守门员,据小米海外社交账号带来的预告消息称,小米11将于2月8日正式登陆海外市场。

具体的时间为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20点举行线上发布会,届时小米11将会在全球市场发布,而且线上直播也将会在Facebook、推特和YouTube等诸多主流社交平台举行,同时,MIUI方面也给出了预告称MIUI 12.5将会随小米11一同发布。

今年的小米11首先在第一感官上最直接的就是那块6.81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它支持120Hz的刷新率,且采用了四曲面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1500nit,同时还创造了3项技术创新突破,可以说一经推出就赢得了诸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

其次该机也全球首发了骁龙888旗舰SoC,而且做到了新机可以量产来销售,入门价格仅为3999元,称其为旗舰机的守门员确实是有道理的。

小米11将登陆海外市场 征战全球
小米11将登陆海外市场 征战全球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