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机怎么选 跑步机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2-27 17:04

市面上跑步机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那好的跑步机要怎么选呢?跑步机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跑步机怎么选

1、看品牌。现在跑步机行业有许多知名品牌,都有其独特优势。按照跑步机品牌排行榜来看,排名靠前的跑步机品牌都是很不错的,这些品牌无论是质量、价格、外观、操作、性能还是售后都是很有保证。

2、看功能。家用跑步机分为单功能和多功能两种,多功能的跑步机相对于单功能来说,加装了如按摩机、腹肌训练架、扭腰盘、哑铃等健身配件。当然,相对于单功能的家用跑步机,多功能的家用跑步机价格会稍贵一些。根据个人喜好和需要的不同,许多人在购买家用跑步机时选择也是不一样的。

3、看体积。家用跑步机的体积也就是展开后的占地面积,是买家在考虑如何选购家用跑步机时的一项重要依据。跑步机的展开面积大小直接关系到跑步的舒适性、家里家具的搭配和家中空间的大小。要是占地面积过大,每次跑步就得要挪动其他家具,是非常不方便的。

二、跑步机的品牌推荐

1、汇祥

汇祥跑步机于1996年设计与制造,汇祥集电动跑步机控制系统软、硬件自主设计,电机、控制电源、仪表显示自主生产为一体,凭借庞大的国内销售网络,市场覆盖率、占有率高居首位。

2、汇康

汇康专注于“电动跑步机”等运动器械的研发、生产和营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员团队,是中国专业电动跑步机的开拓者和实践者,不断研制开发极具创新、技术领先、占有市场主流的新产品。

3、万年青

万年青创立于1989年,公司立足于运动健身产业,专注地投入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发展至今,始终坚持领先、快速、创新的F1理念,逐年稳步发展,至今已取得一定的成绩,成为国内运动器材领先者之一。

大家在挑选跑步机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跑步机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