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全新硬件曝光:8K屏幕 售价2万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5 11:46

苹果除了我们常见的那些产品之外,往往还会偷偷的研发一些非常具有前瞻性和未来性的产品,据外媒近日报道的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混合现实的头戴式设备。

这款设备将配备十几个摄像头,用户跟踪手部的运动,并且向佩戴者展示现实世界中的视频,而且视频规格方面按照苹果一贯以来的高要求, 其分辨率将会达到8K级别以及眼球跟踪技术。

而关于这款设备的后期原型图也已经给出了,照片中展示了一个光滑、弯曲的头戴显示器,通过网状材料和可以交换的发带固定在头的下部,以保证使用者在佩戴的时候保持稳定。

这款设备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N301,能让使用者沉浸在一个完全虚拟的环境中,而且还能阻挡周边的视觉阻碍,以防止外部光线渗入。

其实从现在的苹果手机上配备的镜头来讲,就已经能看到苹果在这方面产品的布局了,而推出类似的设备也是迟早的事儿,等着苹果最后的官宣就行了。

苹果全新硬件曝光:8K屏幕 售价2万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