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订家庭装修合同的注意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1-02-28 09:44

若存在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等行为,合同视为无效;注意审查合同内容是否符合自己真实意志,是否具体;合同必须要明确标明施工的项目、尺寸、装修材料的型号等。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效力问题。《合同法》规定,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订立合同,损害国家利益;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或者第三人利益;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损害社会公共利益;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视为无效。无效合同从订立时起就没有法律约束力,不受法律保护。

2、合同内容问题。合同内容是合同权利义务的依据,是顺利装修的基本保证。在签订家庭装修合同时,审查合同内容是否符合自己真实意志,是否具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

3、签订的装修合同内容必须要明确标明施工的项目、尺寸、装修中所使用的材料型号、等级、品牌以及具体的施工工艺和工序,同时还要附上相应的价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