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CEO宿华:2020年快手产生超130亿条视频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2-06 09: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2月5日,快手在港交所上市,快手CEO宿华在云敲钟现场表示,2020年快手产生了超130亿条视频、有近9.6万亿分钟的消费时长、超过2000万人在平台上获得收入;产生超过3000亿元GMV(交易总额)。

宿华希望,快手“用科技的力量,让劳动和创造释放更大的能量,让价值创造者得到更好的回报,将坚持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为社会创造长期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