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马桶盖是什么 智能马桶盖怎么选购

科技 pchouse 2021-02-18 09:08

智能马桶盖作为近年智能家居的新宠,不少小伙伴也在观望要不要入手。今天PChouse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智能马桶盖是什么,怎么选购智能马桶盖。

一、智能马桶盖是什么

1、智能马桶盖起源

智能马桶盖最初源于美国,日本引进后着手改良,并于80年代推出全新产品,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韩国80年代曾举行的厕所革命,国家投入大量的金钱开发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盖在韩国家庭的使用率达20%,日本、中国等占有率也逐步提高。

2、智能马桶盖种类

除了一种为常规的带清洗、加热功能的智能马桶盖还有另一种为可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这种可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通过内置的微电脑控制器自动的更换卫生薄膜(卫生薄膜套准确旋转一个座位),用过的薄膜在回收时划破销毁,与未用过的卫生薄膜区分,达到不可重复使用的目的,杜绝交叉传染的可能。

3、智能马桶盖好处

从功能上看,智能马桶与普通马桶的功能相差无几。但在清洁生活,预防细菌感染,预防痔疮、便秘,预防癌变,呵护孕妇,保护肥胖者、老人,预防儿童便秘等问题上,具有普通马桶盖无法比拟的优势。

二、智能马桶盖怎么选购

1、尽量选取有品牌的产品

选购智能马桶盖时,要尽量选择本身具有研发能力的家电厂商,确保核心技术和质量,不要贪图便宜选取小品牌贴牌生产的产品。

2、注意马桶盖尺寸

购买智能马桶盖前,不要忽略马桶的尺寸以及本身马桶盖的尺寸,事先做好测量工作以免买回来后发现尺寸不适合而无法安装。不同品牌的智能马桶盖,对马桶的尺寸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像座便器上的安装孔与座圈的距离就有一定的要求,通常情况下这之间的距离要小于7cm且两个安装孔间的距离应该在15cm上下。

3、喷头的构造和材质

因为银的造价较高,部分产品通常会用不锈钢的混淆视听,纳米银的杀菌功能是不锈钢所不能代替的,不锈钢管套住里面的塑料管,很容易在接缝处滋生大量的细菌。采用可拆卸的纳米银离子杀菌喷头,可以更好保障安全性。

4、喷头的出水方式

看喷头出水的喷射方式,气泡式的水柱更舒服。

以上就是PChouse对智能马桶盖是什么,智能马桶盖怎么选购的简单介绍,大家在实际选购中可以选择更多功能性强的新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