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3月16日

科技 安兔兔 2021-02-18 13:32

众所周知苹果除了9月份的新iPhone发布会之外,还会在每年的春季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是iPad产品,今天关于这场发布会的时间被海外网友给曝光了出来。

据该网友透露的信息显示,苹果将于3月16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 这一次的升级重点为iPad、iPad mini产品,同时传闻了许久的AirTags也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

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新版的iPad mini了,这款产品在外观上已经多年未曾更新,相比之外iPad Pro系列都已经用上了全面屏屏幕,而这一次iPad mini也将正式引入全面屏设计。

预计新款的iPad mini在升级为全面屏之后,屏幕尺寸会扩大到8.4英寸,而体积则会更小,处理器也会升级为苹果的A14,性能例行提升,最为关键的是,新款iPad mini将会使用OLED屏幕,而且它也会采用屏下指纹的解锁方式,而并非和新款iPad Air那样的侧边指纹,这也符合OLED屏幕的特性。

至于很多用户都关注的mini LED屏幕的iPad产品,可能就无缘本次发布会了。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3月16日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3月16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