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2折叠方式确认 重新定义规则

科技 安兔兔 2021-02-18 13:32

华为的新一代折叠屏新机Mate X2将于2月22日20:00发布,距离本次发布会还有四天的时间,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又为这款产品带来了预热。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

#万物皆mate# 不规则,才能重新定义规则。

2月22日20:00,#华为MateX2#大展想象。

文案配图为华为Mate X2打开状态下的形态,可以看到确实是采用了内折叠的方式了,而且也能看到天线的位置,配图上也有一句爱因斯坦的名言“在巨大的能量附近,空间是会扭曲的”,各方面的调性可以说都拉的非常高了。

这一代的Mate X2将会搭载麒麟9000芯片,折叠屏的供应商是国产的京东方,因为芯片的问题,Mate X2注定量是不会大的,所以抢到就是赚到吧。

华为Mate X2折叠方式确认 重新定义规则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