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40最强对手登场?vivo骁龙870新机通过认证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7 14:56

虽然骁龙870芯片是联想的摩托罗拉新机首发,但对于这颗全新的标准次旗舰芯片,诸多国产手机厂商可都是虎视眈眈的在等着。

近日,@数码闲聊站 爆料了一款来自vivo的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这颗骁龙870芯片。

他表示:蓝厂新机V2055A通过认证,6.6'±2400*1080p OLED单孔屏,骁龙870处理器+12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系统。

认证配图是假的,真实的它是Redmi K40的一大竞品。

配置上不难看出vivo的这款新机定位也应该不低,而且从目标竞品上也能得知它的大概售价会是在什么样的阶段,据评论里的信息反馈,这款新机应该会是传闻中的iQOO Neo系列,而并非vivo前缀的产品,按照iQOO一直以来的打法,推出这样的新机也是合情合理的,到时候它就可以和Redmi K40一同推向市场了,而作为用户多了一个选项当然也是极好的。

K40最强对手登场?vivo骁龙870新机通过认证
K40最强对手登场?vivo骁龙870新机通过认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